《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》
Theshy:“谢谢可可是我…”
注意到送火箭之人的名字,林若可连忙道:“打咩呦!打咩!打咩!这个名字不能念!”
Theshy:“啊!不好意思…我中文不好,但是你们不能这样,可可是一个…很可爱的女生,所以你们…是不能这样的!”
林若可:“对!你们再乱搞,我就不让shy哥露面了。”
而这回轮到弹幕打咩了。
最后约法三章之后,Theshy才在Rookie的陪同下留了下来,两人当场化身无情的念弹幕机器。
而林若可也终于能正式开始直播了。
于是她将台本直接拿出来念道:“首先,要使用随机英雄和观众solo,输一局就要给获胜者500红包,并粉丝抽20个100红包。”
“藏都不藏,直接照着台本念是吧!”
“不过solo赢可可也太难了吧,这边建议不想发红包可以不发!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